2016年7月8日星期五

浪人日本料理::: 水準下降的日本菜

星期五的午飯時份,京城大廈三樓的喜來稀肉有十多人在等位,我們唯有轉戰下一層的浪人日本料理。 

午餐價格由$78起,選擇有拉麵、烏冬、魚生飯、燒物、壽司等。最便宜的午餐加一後已經要$85.8,價格相比同區相近檔次的日本餐廳略高。
午市套餐

是日我的選擇牛肉烏冬 ($78),還有包括前菜、沙律及飲品。前菜的生菜配上酸汁,味道太酸。中華沙律口感不太清爽,味道偏淡。
前菜、沙律及飲品

牛肉以近似越南生牛肉河的生度上枱,有少量血水滲出。它本身的味道不足也偏瘦,肉質也談不上理想。烏冬煮得偏硬身。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,湯的熱度也不足,於是牛肉吃到最後仍是半生熟。
牛肉烏冬 ($75)

服務方面也不太理想,單是加茶也叫了很多次才有店員回應,連結賬也等了近十分鐘。
單據

總括而言,這間餐廳無論食物味道、服務及衛生均每況愈下,反之價格愈來愈進取,不推介啊!

浪人日本料理:灣仔駱克道181號京城大廈商場2樓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