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

韓流村:::地庫美味醬油蟹

卡米拉選擇到訪尖沙咀漆咸道南的韓流村,完全是為了它的韓式醬油蟹。雖然韓國螃蟹當造的季節剛剛過去,但是還沒有阻礙我吃蟹的決心,於是最後決定早3天訂座及預訂醬螃蟹、醬大蝦各一份。

在漆咸道南看到這個燈箱,再下樓梯就可到達。


店鋪採用簡單的裝潢,和BBQ 7080、炑八韓烤等相似,使用黑色汽油桶座椅及鋼面圓枱。有伸縮長煙囪作為抽風。


首先店員送上以蔬菜為主的韓式六小碟。




最先來的醬螃蟹 ($298/2 隻),餐牌寫上韓國藍蟹直送香港及包括六個紫菜飯糰。
醬螃蟹 ($298/2 隻)

肥美得爆膏的醬螃蟹極為吸引眼球。大啖啖品嘗鮮橙色的蟹膏配上紫菜飯糰同食,味道也是很有韓國阿豬媽的風味。新鮮的蟹肉質黏糯鮮甜,口腔內感覺極致鹹鮮而味道不鹹,相信不是用上劣質醬油醃製。吃過紫菜飯糰仍不滿足,我們追加了紫菜飯($20)。飯的份量約是平時的1.5倍,飯面有很多紫菜。

相比於醬螃蟹,另一重點醬大蝦 ($168/5隻) 的賣相就沒有那樣吸引。它的酒味比醬油蟹濃,店員也提示蝦身部份已預先去殼以方便食用。蝦頭爆膏度不太高,不過醃製後蝦肉依然十分結實,肉質爽口及富彈性。

醬大蝦 ($168/5隻)

雖然為了它的醬螃蟹慕名而來,但是我們都點了少量其他食物。

辣海鮮豆腐湯($78) 選了小辣,辣度是可接受的水平。海鮮配料也很多,包括蜆、蝦等。
辣海鮮豆腐湯($78)


調味牛排骨($238/2件),論份量來說不算很大,因為骨的比重也頗多啊!一份剪開後有約八塊。當然它的質素比在放題吃到的好很多。它的調味用上少量水果汁,牛排骨應有的味道也不錯,感覺清新。
調味牛排骨($238/2件)


店員也有主動前來幫剪開及協助燒烤,態度誠懇,不過就被她把牛排骨燒焦了少許。我還是喜歡自已燒的風味。


可是這裡的飲品也不便宜,我們分別點了青提子汁及津路鳥龍茶 (各$20)。 

到訪前已看過其他食友的食評,大部份的評價都是反映店子食物優質可是不便宜,是晚二人結賬已要$990。店員態度有禮,上每一度菜式時都會清楚說出食物名稱及建議食法。如果你想找一家價格便宜的韓國餐廳,我建議你還是找別家。如果你希望享受高質素的韓式料理,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韓流村:尖沙咀漆咸道南53-55號嘉芙中心地庫
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