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

夜燒磨:::在夜燒磨夜宵磨

雖然夜燒磨的地址在德輔道西,但是它的位置其實在屈地街的橫巷內。在位置方面,它,瑟縮在小巷子內,後鋪是絕對的劣勢。為何我會找到這地方呢?說來都是有點緣份。本來我們是打算去必勝客,可是早前吃過的優惠晚餐再沒有供應,那卡米拉把心一橫試試其他附近餐廳。在創業廣場的玻璃窗直看,竟然看到有一小巷子內有數家食肆,我本著一看無妨的心態去了看看。 

門外的桌上放了一張餐牌。我拿了起來仔細看看,我竟然嚇了一跳!為什麼?因為它的價格比卡米拉平日吃的午市定食還是便宜很多!它還是碩果僅存的不設加一服務費。



在門外已看見典型小店的格局,裝潢簡約得來亦看出店主的心思。

店內只有數張桌子,約可容納十多人。環境感覺悠閒,桌子與桌子之間的距離亦是合理水平。
內在裝潢

店員只有一位,不過服務不比很多職員的餐廳差勁。由點菜至最後結賬招待周到,一直沒有要等很久的情況出現。 晚餐由$42 - $68,包括主食、汽水及甜品,定價相宜。店內也供應單點的串燒,價格比其他串燒店略低,每款也可選串燒的做法,例如川式、鹽燒`等,看來誠意可嘉。

晚市套餐


汽水都是最常見的種類。 


我選了最便宜的鹽燒秋刀魚飯($42)。雖然價格相宜,但是其選料及製作均十分認真。

鹽燒秋刀魚飯 ($42)

鹽燒秋刀魚飯配上檸檬及沙律伴吃,口感清新。沙律菜很新鮮。秋刀魚被輕輕醃製過、受熱均勻,成品表面成金黃色。秋刀魚完全沒有腥味,魚香在味蕾中不斷四散。飯的粘度高,口感綿密。份量充足。 


鹽燒秋刀魚飯($42)

最後的甜品味道不太甜,也頗有驚喜。



總括而言,它的食物水準不錯,店方不會因價格便宜而將貨就價,絕對是一家良心小店。唯一缺點是其位置偏遠。無論如何,卡米拉會再光顧的機會頗高。

2016-08-11 再次惠顧更新:

小店已用了白色label 紙貼上晚市設有加一。

今天我和家人分別選了鹽燒鯖魚飯及泰式燒豬頸肉飯。 兩者的飯都是微暖,份量也明顯減少。

豬頸肉可以冷盆來形容,師傅的刀功十分出色,每一塊都薄如蟬翼。放上飯面的豬頸肉令本來已不太熱的飯變得更冷。

我的鯖魚油份很多。沙律上的生菜都被沾滿油,燒鯖魚的火候也不太理想。

第二次惠顧食物質素已不能保持,我再惠顧的機會應該不高。

夜燒磨:西環石塘咀德輔道西406A號地下2號舖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