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

韓一窩:::隱世韓泰小店



今晚來到西灣河的一間小店,位於筲箕灣道的小巷,位置鄰近將會落成的ISLAND RESIDENCE。店名打著韓一窩的名號,同時提供韓泰Fusion菜。


韓一窩門面

店內用上木椅,座位不太舒適,枱與枱之間的距離也十分近。

店內環境



餐牌的選擇不多,分成小食、韓風特色鍋、飯類、韓式拉麵及飲品。晚市沒有套餐,價錢在西灣河來說是中價水平。店內不設韓式小碟。
餐牌

餐牌

餐牌

餐牌
韓國柚子茶的味道和超級市場買來沖的差不多,沒有特別。

韓國柚子茶 ($10)

追索到韓國炸雞在香港的興起的原因,全憑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製造出來的熱潮。雖然已經事隔超過兩年時間,韓式炸雞仍然深入民心。今天我們點的是比較傅辣醬炸雞(半份)。我發覺最近不少韓式炸雞都推出無骨版以方便食客。它們的炸雞是有骨版本,不過有骨無骨,各取所需吧!

辣醬炸雞沒有想像中的脆口,不過辣醬十分惹味,雞也很嫩滑。

小食 - 辣醬炸雞(半份) ($55)

牛肉伴飯用上珍珠飯,上枱時香氣四溢。味道比較清淡,牛肉有用燒汁炒過。芽菜爽脆、青瓜絲及紅蘿蔔絲鮮甜、冬菇絲用上鮮冬菇,誠意之作。煎蛋蛋汁味濃,拌飯一流。辣醬不太辣,對辣味愛好者可能會失望。
牛肉伴飯 ($45)
泡菜海鮮湯飯有青口、蝦、蜆和泡菜。泡菜湯味道鮮甜,海鮮也很新鮮。
泡菜海鮮湯飯 ($68)
不像我們港式的湯飯,飯是分開上的,飯面有頗多的紫菜。
泡菜海鮮湯飯 - 白飯
總括而言,這裡的食物還不錯呢!

後記: 筆者的食評顯示在韓一窩的餐廳概要及成為焦點食評。
(http://www.openrice.com, 2016.05.27)

(http://www.openrice.com, 2016.06.08)



韓一窩:西灣河筲箕灣道186號地下C舖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