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

貓途鷹幫你賺里數

剛過去的星期日,卡米拉在美食車嘉年華汗流浹背地拍照才取得600里數。雖然卡米拉平日常說沒有時間,但是今次只是發表TripAdvisor 評價就可賺到里數,還算吸引吧!原來TripAdvisor 貓途鷹已加入成為「亞洲萬里通」伙伴機構。


很想要......里數嗎?就要留意以下細節。

首先要透過下列指定網站,將你的「亞洲萬里通」賬戶連結至TripAdvisor貓途鷹賬戶:
香港:www.tripadvisor.com.hk/AsiaMiles
台灣:www.tripadvisor.com.tw/AsiaMiles

申請版面
確認版面


  • 所賺取的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,視提交的酒店、景點及餐廳評論類別而異。
  • 每位會員可憑每則評論賺取最多50里數,每月最多1,500里數
    (卡米拉暫時見不到有50里項目,只看到酒店有25里、景點有5 里及餐廳有15 里。要賺取1,500里數,都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啊!即是要寫4間酒店、1個景點及93間餐廳共98篇評論才可達標。)
  • 可採用TripAdvisor貓途鷹支援的任何語文撰寫評論,惟只有以繁體中文 (是繁體中文、記著是繁體中文 - 很重要要說3次!撰寫的評論可賺取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。
  • 每月最多可憑4則酒店評論賺取里數,景點及餐廳評論則不設上限
  • 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將於每則評論發表後6至8星期內存入會員賬戶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1 則留言:

  1. 免費賺取亞洲萬里通50哩的tripadvisor貓途鷹 總整理
    # 台灣→每篇賺取50哩←https://goo.gl/WpmVTw
    # 日本→每篇賺取50哩←https://goo.gl/4p2Uzr
    # 香港→每篇賺取50哩←https://goo.gl/aLBbv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