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

唐三樓Cafe:::失落了的味道

數年前都來過這裡,是一個大學朋友的小聚。當年剛剛畢業,Cafe 都是我們假日的熱點,付出很少的消費,就能坐一個下午。到現在,這樣坐一下午對我來說是很奢侈。當年我覺得這裡的飲品是很棒的。是晚中學同學的週年聚會,「無巧不成書」又選了這裡。同學選這裡的原因是這裡包場較同區的Cafe 便宜。其他Cafe 包場都要約$300,便宜那些交通又不方便。在預訂時要先付訂金$2,000。


包全場餐單

前菜:
縱橫四海拼盆-雞肉腸可以,不是很咸那種。薯餅炸得過火。其他沒有吃。
精裝沙律杯-我吃了三文魚,三文魚不太新鮮,沙律正常。同學的小朋友很喜歡這個呢! 

小食:
日式煎餃子-我沒有吃,同學說好味。單憑賣相應該不錯,煎成了金黃色,有少少焦。
日式芝麻八爪魚拼帶子裙邊-八爪魚只得很少,吃了幾塊帶子裙邊,味道沒有驚喜。
甜蜜蜜焗雞中翼-這是全晚最好味的!不過如果雞中翼也失準,相信都很難做下去吧!
齊哇哇炸物拼盆-因為太多炸物,所以沒有吃。 

主菜:
香草牛油雜菌意粉-這個要劣評,很淡連牛油味都沒有。 
咖哩薯仔炆雞飯-薯仔尚算入味,雞沒有吃。 

飲品:
玫瑰洋菊花茶-不太覺得有玫瑰味,感覺像一個甜版的菊花茶。
可樂-不用評價吧! 熱西洋菜蜜-又是沒有菜味!
熱柚子蜜-沒有什麼柚子味。 果粒橙-就是很人工的橙味。 不知為什麼,我覺得三款熱飲的味道有點相似。

迷你甜品20件-賣相一般,所以沒有吃。 

來這裡的目的,都不是為了食物。我相信這裡的食物很多都是買回來的然後炸熟。只是這裡能給我們吵一個晚上,說說自己的近況。 最後,要說一說服務不太好。有同學致電到Cafe 問怎樣去,一位女職員說「始創對面囉!」就掛線。一讚的是飲品Refill 都算快。 

後記: 筆者的食評顯示在唐三樓Cafe的餐廳概要。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openrice.com, 2016.05.11)


唐三樓Cafe:旺角西洋菜街228號唐3樓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位置: 香港旺角西洋菜南街228號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