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
芽莊越式料理:::終於吃到了

有一段時間在胡忠大廈工作,當時已經想試一下這裡的出品,奈何午市總有一條比等候電梯回辦公室的人龍在輪侯,尤其是下雨天情況更壞,令我打消了這個念頭。今次在晚市來這裡的原因,或多或少都因為這份情意結。另一原因就是這裡惠顧$100可有1小時泊車,$200有2小時泊車。可惜泊車的人也很多,我們約八時十五分到達,胡忠大廈要等五部車才可入。保安建議我們到合和中心泊車,與其無止境的等,我們就答應了。停車場職員就安排我們把車掉頭。我想大家不喜歡泊合和中心的原因都是路程較遠,而泊車後要在7/F轉電梯才可回到3/F。當天車泊在11/F,10/F才有電梯到7/F,經過一輪轉折浪費了一些時間。

這裡的飲品選擇蠻多的。只是花茶已有近十款。今次選了壺裝的蓮花茶($36)。其實我已在其他地方嘗過一次,覺得味道難以接受。今次再試,我的結論仍然是一樣:「不是我杯茶」。這茶的味道有點像貓尿。

河內蕃茄蟹檬


由於當日不感覺到餓,所以我點了開胃的蟹檬 ($54)。蕃茄味令整個檬粉十分清新,蟹肉也很足料和鮮甜。奈何份量太大,最後也吃不完。

想來個簡單的晚餐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。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