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

滋味濃湯車仔麵館:::又一家不便宜的車仔麵

今天到訪謝斐道頗為受歡迎的車仔麵。早前這個位置對面都有另一家車仔麵,不過最後結業收場。這間滋味車仔麵館裝修十分簡陋,我也發現它的食物牌照沒有貼在當眼地方。 



價格方面都是進取。一看到點菜紙就聯想到很貴很貴!一麵加一餸已經$24,每個餸再加$6 或$8,,三餸麵已要$36。若選擇店方的組口會稍為便宜一點。不過加飲品就相對地比較便宜,加$5 就有冷熱飲。


我的選擇是牛筋腩豬紅菜心油麵 ($38),另加$5點了走冰的凍檸檬茶。牛筋腩咬下去不夠軟身,大部份的筋及腩支離破碎。豬紅份量充足,沒有腥味。菜心爽脆。油麵是難得的不油膩。 湯底不太濃味。



本來店員送錯了少冰的凍檸檬茶,我本來都打算就此作罷。不過在我沒有出聲的情況下,店員主動提出換給我,可見服務是有誠意。凍檸檬茶味道和茶餐廳都差不多,不過它們的茶是常溫的,走冰後變得只有一點冷。


總括而言,滋味濃湯車仔麵館無論味道、環境、服務及抵食程度都是一般,可不用專程前往。

滋味濃湯車仔麵館:灣仔謝斐道142號地舖

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