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

晴報睇住賞 送100萬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 (附答案)

在7 月 6 至 13 日,閱讀《晴報》並於指定遊戲專頁回答問題,當日便有機會贏走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,想怎樣玩就怎樣換!至 7 月 12 日仍未中獎的參加者,將自動撥入 7 月 13 日的「開心大抽獎」,有機會贏取 100,000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! 

活動詳情:http://skypost.ulifestyle.com.hk/100

7月6 日答案 (來源:晴報)

7月7 日答案 (來源:晴報)
7月8 日答案 (來源:晴報)

7月11 日答案 (來源:晴報)

7月12 日答案 (來源:晴報)
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 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