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

韓日屋:::集韓日於一身

卡米拉對韓燒實在有點抗拒,因為油煙太多、抽風不好、地面總是黏的......還有很多不能盡錄的原因。我認......我是挑剔,又如何?顧客是有權選擇自已喜歡的東西。

最近被這韓日屋瘋狂洗版,作為一個飲食愛好者,當然要看看它的虛實。任飲任食美食共有百多款,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。

收費方面分兩種,一款是$169包韓日燒烤放題,另一款是$199刺身燒烤放題,另加一服務費。我們選了後者。

店內大部份的位置也是韓式的長枱配上一張一張圓柱形的儲身椅。當天我們和另一組二人顧客共用桌子,有點到了美食廣場的感覺。環境老實說真是很一般,而油煙亦相當大,抽風系統亦在水平之下,只是卡位和最入的位置的抽風會比較好些。地板、桌面及餐具的清潔程度令人滿意。桌上已準備好小食兩碟 (是日為芽菜和泡菜) 及三款醬汁 (豆辦醬、牛肉汁及燒汁)。

店內環境及放題紙

首先我們點了一些刺身及壽司。可取的是新鮮程度令人滿意,鮮味也和其他主打日式放題的差不多。刺身下也放上大量冰塊,令人可以安心享用。



刺身

壽司

我們都是主攻烤海鮮,始終都是性價比較高的項目。

蒜香粉絲烤生蠔:生蠔屬於微型那種,使用焗小蛋糕杯子大小的鍚紙盤盛著,吃得出是新鮮的貨色,沒有腥味。
半殼帆立貝:帆立貝也是比平日見到的小,鮮味還可以。
香烤海蝦:海蝦是中型的品種,味道一般。
烤海鰻片:這是第一次在放題店中看到,份量也不太細塊。


烤海鮮

其實吃完刺身壽司及海鮮已經半飽,能再點的食物十分有限。我們只點了岩鹽一口牛及人蔘雞湯。

岩鹽一口牛的牛味和質感還好,份量不會很大。

在韓式料理方面,點了人蔘雞湯。人蔘雞湯的味道頗淡,可以不試。
人蔘雞湯

飲品方面,有樂天飲品及其他綠茶、汽水任飲,多款甜品、百福豆腐花及雪糕供應。


甜品櫃

總括而言,食物不算是十分出色,似乎有點名過於實呢!看著價錢的份上,勉強好評吧!

後記: 筆者的食評顯示在韓日屋的餐廳概要及成為焦點食評。

(http://www.openrice.com, 2016.06.28)


韓日屋: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5樓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