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

【提神系列】三合一白咖啡體驗

捷盛馬來西亞怡保三合一白咖啡包裝

這次收到泰豐源實業有限公司的試喝邀請,嘗試了捷盛馬來西亞怡保三合一白咖啡。捷盛馬來西亞怡保三合一白咖啡選用特級賴比瑞亞、阿拉比卡和羅布斯塔咖啡豆傳統獨特工藝低溫烘焙,在馬來西亞製造過程從天然的咖啡提取物粉,沒有人工香料和添加劑,切合追求健康的都市人的需要。

常喝咖啡的朋友,對阿拉比卡一定不陌生,因為約有75% 的咖啡產品是以阿拉比卡製造。捷盛馬來西亞怡保三合一白咖啡與傳統即溶咖啡不同,使用成本較高的阿拉比卡及賴比瑞亞咖啡豆作為原材料。它的即溶咖啡不再​​採用高溫萃取的方法,而是用低溫去除水分,就不需要再添加人工香料來保持咖啡本身的香味。

一盒有13 小包,每包有40克。每包價格約$3.46,相比於本地品牌取價略高。






官方產品介紹


顆粒算是較大的即溶咖啡


即溶咖啡粉需要用 160 - 200ml 熱水沖調,即溶咖啡顆粒都容易融化,水面上沒有一堆沒有溶解的咖啡粉未。



雖然是即溶咖啡,但是其味道喝起來都很香醇不太甜,能喝到奶香但不會蓋過咖啡味,口感都頗為柔順。在沒有時間到咖啡店的時候,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呢!

現時捷盛馬來西亞怡保三合一白咖啡還沒有香港銷售點,只是暫時在Yahoo!團購有售。

如欲了解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:
產品資料: 捷盛馬來西亞怡保三合一白咖啡 (13小包/盒)
零售價 : HKD45/盒
電郵 : beanpremium@gmail.com
特別嗚謝TFY Enterprise Co., Limited (泰豐源實業有限公司) 提供產品贊助。
查詢電話 : 852 – 3998 4250
www.tfy.com.hk
www.facebook.com/jackshenh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