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

Trick Eye Museum:::再訪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

首先謝謝特麗愛3D美術館邀請卡米拉試玩它們最近新增的AR 效果。入場時職員派了一張咭,下蛓咭上的特麗愛手機應用程式就輕易拍出有聲有畫的影片。


環境方面在早前的網誌已介紹過了,請看早前的網誌(點我觀看)。表面看來是和我上次來是差不多的,不過開了特麗愛手機應用程式就不得了!不過就加上了AR的標貼,以介紹AR的用法等。


使用特麗愛手機應用程式拍的影片的效果迫真,還以為自己是電影主角啊!今天重點是拍片、拍片,還是拍片!AR前的效果請参閱早前的網誌。至於AR 後的效果,就可看看以下的影片。



總括而言,特麗愛3D美術館AR的效果都很有趣,不同年紀的人仕也會樂在其中。在現場所見,不是太多人使用特麗愛手機應用程式,似乎留意到的人不太多呢!建議店方可加派人手去宣傳啊!這裡也不失為假日的好去處。

在七月十六日或之前還可報名參加 AR短片拍攝比賽,有機會獲取高達$3,000現金獎。所有參加者可得到韓國總館及新加坡館Trick Eye通行證。

***更新:作品提交日期已延長至8月15日。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