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

Infinity Thai Restaurant & Bar:::融合酒吧泰菜於一身

是晚來到蘭桂坊開業不久的泰菜洒吧狗毛。到達昌隆商業大廈,乘坐有點陳舊的電梯來到三樓,來到與地下截然不同的感覺,店內地方不大但酒吧的娛樂設施也很齊備。


飲品點了店員推介的Mango Paradise (左圖,$69),店員介紹是以鮮芒果打成沙冰,本來我對此都蠻有期待的。不過成品除了沙冰外,還有一大塊的冰。整體感覺就是味道被沖淡了。


Knuckle Infinity 泰式燒雞 ($198)
第一眼上枱感覺連雞頭吊著的賣相有點嚇人,就是感覺🐔很慘啊!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碟盛載。再者,吃的時候要戴上膠手套撕出雞肉,在吃法上也不太方便。雞皮脆而肉嫩滑,調味也合適。雞下面的蔬菜多油,吃了一半唯有放棄。

冬蔭公 ($88)
雖然我們表明不太吃得辣,店員表示可調較至小辣版本,但是來到的冬蔭公的辣味層次不足,味道很淡,海鮮份量也不多,比較吸睛的只有大蝦兩隻,不太推介。一鍋約可分四碗。

泰臘腸炒椰菜苗($88)
臘腸及椰菜苗配搭都頗新鮮,椰菜炒得惹味。蒜茸及紅椒絲用得恰當,可惜臘腸份量略嫌不足。


總括而言,Infinity Thai Restaurant & Bar的食物不錯,不過飲品方面有改進空間。店員服務週到,多次換碟。

Infinity Thai Restaurant & Bar - 狗毛:中環蘭桂坊8-11號昌隆大廈3樓

 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