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5日星期四

La Kaffa:::文青號火車晚餐

卡米拉除了喜歡美食之外,也喜歡桌上遊戲,尤其是以火車主題的Ticket to ride。

作為一個火車愛好者,是晚登上明園西街La Kaffa 的火車,來一個彷如火車上的晚餐。

雖然店子位於大斜路的明園西街,但是它的位置在斜路下,不用上斜,地點算是方便。

店內以火車站及旅行作為主題,主打新式的工業風格,玩味十足😉。 餐牌用了世界地圖為封面,貫徹旅行的主題。食品選擇沒有太大的亮點,都是平日西餐廳所見到的。

飲品方面比較特別的是水果茶。 本來點$288的二人晚市套餐是店內最划算的,不過是晚我倆也不太想吃薄餅,還是點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吧! 

我們最後點了🐖半份招牌豬肋骨($98)、🐟比目魚扒配忌廉汁($98),加了分別$25 轉套餐及$30 轉🍋手工水果茶。另外還點了藍柑桔 X 1664 ($68) 。

意式🍅蕃茄湯雖然看來很深色,但是🍅蕃茄濃度不足,配上多士更有些像茶餐廳的感覺。
意式蕃茄湯 (+$25轉套餐)

水果茶是一個台式的做法,什果賣相無疑是討女孩子歡心,也和餐牌上的圖片相符。在味道方面,這裡的水果茶和我在台灣跳舞香水嘗到的幾乎完全相同,其分別只是香料味及糖份更重,飲下去不太順喉。這杯茶絕對不是我想要的茶!再加上要多付$30更覺得不值。不過如果你是跳舞香水的粉絲,我想你或會喜歡這個。
手工水果茶 (套餐+ $30)

招牌豬肋骨的口感可以,醬汁是對版的,但肉味很一般,在食材處理方法及選材上有改進空間。熱度雖然不燙口,但是它也是可以接受的水平。 薯角也炸得過火,咬下去也不脆,似乎不是新鮮即炸。
招牌豬肋骨 - 半份 ($98)

香煎比目魚扒配忌廉汁和餐牌上的圖片有些分別,我們所期待的比目魚是有些厚度。店方就是以大量的薯茸來營造比目魚份量偏大的錯覺。我寧願店方提高價格,也比一大碟薯茸好。
香煎比目魚扒配忌廉汁 ($98)

藍柑桔 X 1664中的1664 是一款白啤酒,比一般的啤酒較少苦味,口感比較清新,酒精度是5%。加上金桔甜味比苦味多,金桔加上啤潭本身偏甜的味道也很匹配,不喜歡平常啤酒苦味的人仕可以一試。店方亦用上藍色杯配上。

甜品方面有些失望,提拉米蘇和平日所見的做法不同,大部份也是忌廉,中間是手指餅。
提拉米蘇 (+$25轉套餐)

時令鮮果奶凍的質感滑溜,是一個不錯的甜品。在上層鋪上了薄荷葉,加上鮮果的顏色很漂亮。鮮果的新鮮程度一般,不過表面的熱情果味汁微酸,一洗奶凍油膩的感覺。
時令鮮果奶凍 (+$25轉套餐)
總括而言,La Kaffa無論在食物、環境都頗適合女生聚會。以少於$200的價錢,質素還算合理水平。
單據

La Kaffa:北角明園西街2-6號明苑中心地下

 

歡迎留言或以電郵聯絡:cfoodtravel@gmail.com

免責聲明: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希望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及參加抽獎,請讚好卡米拉玩樂食記粉絲專頁,謝謝!
Share: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